close

"女不強大天不容"熱播 "女強"說的是職場更是生活台中月子中心介紹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

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

海清《女不強大天不容》劇照

自六六和海清第五度攜手的話題力作《女不強大天不容》登陸東方衛視夢想劇場以來,“女強”以其對紙媒、金融等行業極高的還原度獲得瞭好評。六六在這部劇中對當代職業女性事業還是傢庭,究竟該如何抉擇的探討,更引發瞭許多觀眾的共鳴。從某種程度上來說,《女不強大天不容》是行業劇,更是最接地氣的生活劇。

在六六最初進行《女不強大天不容》的創作時,她心目中理想的女主角人選是蔣雯麗。然而由於檔期原因,蔣雯麗未能出演。反倒是沒有列入考慮的海清,她從很早就開始關註這個項目、關註這個人物。在這個階段,海清的興趣來源於鄭雨晴和自己的不同。“鄭雨晴在人生的抉擇上、事業傢庭的取舍上,後面情感的走向上、事業方面主動的被動的選擇上,都跟我不一樣。劇中,鄭雨晴臨危受命的時候,那句臺詞就是我自己加的,領導說:‘這就是組織上對你最大的信任。’我說:‘組織上能不能先信任一下別人。’這是我的本能。”然而真正接下這個角色,開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的時候,她又發現自己和鄭雨晴之間有著最本質的共同點——她們都是掙紮在事業和傢庭之間、有理想有要求的職業女性。“女總編很少,女領導、女企業傢、女導演,都不多,很多職位做到一定層次女人做不上去,其實和傢庭有太大的關系。這是我個人的感悟,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。”

劇中,因鄭雨晴工作太忙、二人嚴重缺乏溝通,她和丈夫呂方成的關系亮起瞭紅燈。生活中,身為演員,海清每次進組拍攝,在劇組通常一待就是兩三個月,海清和丈夫的選擇是一方退讓。“我對孩子的教育不會放手,一直在努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推薦力培養孩子,給他好的引導,開闊他的視野。但去年一年我特別忙,我就跟我先生商量,他辭職一年來帶孩子,今年我們又換回來,他去工作瞭。”做出這樣的選擇是出於無奈,但海清也認為自己很幸運,畢竟不是每個傢庭都有條件如此。即便是這樣,海清引用鄭雨晴的一句臺詞說:“如果有一個跟我一樣能幹的姐妹幫我照顧傢裡,花多少錢我都願意請她。”

拍完《女不強大天不容》之後,海清說它改變瞭自己。“我們都是這樣的,可能為錢、為安逸、為霧霾、為生活、為孩子,但是往往我們為瞭所有人以後,會失去自己內心的方向。我7歲就立志要當一個演員,我也想過放棄,但六六又把我拉回來瞭。你得找到自己的方向,你喜歡做的事,你才能為之一直做下去。”



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vjr139zl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