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女士:叫我來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推薦做修復,但是修復,我要求他們換醫生,他們就不同意給我換,不同意給我換,我就不相信他們瞭,現在叫我修復,我不修復瞭,要求他們給我退錢。

杭州的黃女士給我們打來電話,說她在一傢醫療美容診所做瞭鼻子整形手術,可是做完之後,黃女士對這次手術的效果產生瞭質疑。到底發生瞭什麼事?讓我們一起來看。

去年9月1日,黃女士在杭州華夢醫療美容診所做瞭4個項目的整形手術,總共花費6萬元。術後,黃女士對於鼻子部分的整形效果十分不滿意。

黃女士表示,她現在想要的,就是要診所把鼻子整形的這部分費用退還給她。隨後,記者陪同黃女士來到杭州華夢醫療美容診所。診所方面表示,黃女士的鼻子中植入的是矽膠質地的假體,目前來看,鼻梁部位的假體並沒有歪斜。

黃女士:小姐妹叫我去幹嘛,我都不敢去現在,而且有時候見到小姐妹,她們都說你鼻子怎麼歪成這樣,而且台中東區月子中心評價鼻頭這麼大,比一個男人的鼻頭還大,她們都這麼說我。

黃女士:這個假體往一邊歪瞭,鼻頭也很大,也沒有縮小的效果,鼻子手術做瞭以後,感覺有點什麼刺激的,有鼻炎,有什麼刺激鼻子就塞住 一直流鼻涕這樣的,現在就這種情況。

女子稱:在杭州華夢醫療美容診所花費6萬元做整形後鼻子整歪瞭

杭州華夢醫療美容診所負責人 張先生:她這個假體這一段是很正很正的,可不可以看到,很正的一個假體,她(鼻頭這裡)有點增生。 整體上美觀度還是比之前好很多的。

為此,黃女士也曾與診所進行過溝通,但雙方沒有達成一致。

黃女士說,診所說鼻子歪斜是術後紅腫導致的,屬於正常現象,等紅腫褪掉就能恢復。而黃女士簽訂的診療同意書顯示,恢復期為1到3個月,如今4個多月過去瞭,鼻子的情況依舊沒有好轉,她覺得是診所把她的鼻子做壞瞭。一個歪掉的鼻子,讓她十分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自卑。

這位負責人說,黃女士鼻頭部分出現歪斜,是因為這個部位出現瞭瘢痕增生。他表示,隆鼻手術總體的恢復期一般是3-6個月,像黃女士這樣的,目前仍處在術後恢復階段,具體的還要等恢復期台中西區月子中心結束再判斷,但費用無法退還。

杭州華夢醫療美容診所負責人 張先生:不是說退,手術已經做好瞭,如果是有些問題,手術之前通知書上也說瞭,可以給你做修復,至於這個修復,那肯定是給你修復的好的,比現在要好很多。

對此,黃女士表示,她已經無法信任華夢診所的技術瞭,就算鼻子真的要修復,也會選擇別的醫院。目前雙方仍在協商當中。

黃女士 :鼻子都歪成這樣瞭,鼻頭也跟沒縮過一樣,讓我修復我也不修復瞭。
arrow
arrow

    vjr139zl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